不是很懂你们精神病/56

1.登机前来一发

  有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真他妈卑鄙。
  他抱住我然后说:“我们在一起吧。”
  我心里闪过一百句甜言蜜语,然后说:“好。”
  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个小姑娘似的,不就告个白吗,我他妈到底在紧张什么呀?
  单是这样就感到整个世界都在加速转动,隐约的头疼像是要炸开似的却被我抛在脑后。
  保持这个姿势我们是看不到对方的脸的,我不知道林淼是什么神情,但我还指不定眼眶就红了。
  喏,怎么说呢。就当作是给林淼两年单恋连本带利的回报好了。
  一想还真他妈卑鄙。
  必然成功的告白。
  我们就这么抱着,你觉得我说什么好?
  估摸着开口说话声音就要开始抖了,就像第一次在大庭广众前演讲一样,什么都讲不出来。
  我想,真他妈是个傻逼,全他妈是个傻逼。
  图书馆里静悄悄的,没什么人,连灯都熄了一半。
  我他妈紧张屁呀?什么心态呀我?
  于是我开始打忽悠,真他妈卑鄙地打忽悠。
  打完了我才想起来,f团还不烧同性。
  想起来之后我才意识到,咱俩还是同性。
  wow,现在真是觉得整个人都恍惚了。
  今天,我,和一个理论上只认识一天的同性,神他妈告白了。
  还是以一副把自己卖给他的心态。
  活了二十来年,两三句话给自己卖出去了,怎么和老娘解释啊我。
  而且还他妈把林淼也拉下水了。
  哦,其实是他拉我下水的。
  这么恍惚着,那家伙连包都敛好了,我就跟着他走。
  诶你说这人在学校图书馆里都能迷路,我跟着他走真的没问题啊?
  三四点的天还是没什么太阳,微微有点紫气东来的气势。我也不知道自己搁这仰望星空个什么劲,大概就是有点不太想转头看身边人。
  有点像那个什么。小的时候在北方亲戚家,晚上不睡上房揭瓦的感觉。
  那个时候铺天盖地的纯净夜色和星辰明月,跨过了千万个光年和十来年的岁月,全都住到林淼眼睛里去了。
  怎么能这样好看呢?棕色的,不荒漠,却有几分檀木的味道。类似咖啡,让人昏昏沉沉的,无法自拔。
  他拢过我的手指,我摆出一副惊讶的样子转头。
  他凑过来,拿他的嘴唇蹭了一下我的。
  然后就红着脸转过头去了。
  我捂住脸,有点可爱啊这人。
  “嘿,三水。”,我不禁笑起来。
  他又把头转回来。
  “你这叫亲人啊?”
  “这不是没经验嘛。”
  “没经验你问啊。”
  “这事儿能问谁啊。”
  “问我。”
  这人长得还真不矮,至少比我交过的小女朋友们都高了不少。
  叶拾叁觉得很有胜算,叶拾叁按住了林三水的头,叶拾叁觉得这人头发真心好摸,然后他吻了林淼。
  就这么两行字能讲完的一件事,我却感到过了一个半世纪那么长。
  在脑海里瞬间构造的一百万个字句里,我选一两句相对理性且不矫情的念给你听。
  那个时候我是睁着眼睛的,我们都睁着。这人睫毛真他妈长,都扫到我镜片上了,分分明明,清晰纤长地要死。眨眼的时候,与我的混在一起,纠缠不休。
  讲道理,这份感情终究不过荷尔蒙作乱,把我们的思绪都剪断,让它变得一塌糊涂。不计后果,只是忠诚于感性。
  我闭上眼,把自己挂在林淼身上,隔着T恤,两个人都有点燥热过头。
  真卑鄙啊,两个人一同坠落,剪不断理还乱。而第二天的我永远能忘得一干二净,剩下林淼一个人,陷在我们共用构造的深渊里。
   我想,我说过会每天爱上你一遍,那就言出必行。
 
 
 
 
 
 
 

评论
热度(5)
 
 
 
 
 
 
 
 
 
© 十三三万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