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作很正常的ABO

祝联文愉快
李止p1

你好,我是李止。
我对面前的室友如是说。
这几天会有两个室友搬进来,房东这样告诉我。看来面前的这位,是其中一个了。
  然后就是漫长的沉默。
  我的专业技能基本上可以让我轻松地看破对方的想法,可现在是下班时间,我实在很懒得费心思。
  所以我俩就大眼瞪小眼呗。
  说到专业,忘了说,我是个心理咨询师。
  对,心理医生,爱怎么叫怎么叫呗。
  作为alpha心理咨询师,我觉得我还是特别成功的一个。从几年前毕业时只有寥寥无几的alpha前来咨询,到现在偶尔也能看到omega,还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吧。
  我从心里觉得,他们是把我当beta了。
  毕竟能叼到敢与alpha单独共处一室的omega,不大可能到处都是吧。
  心大的倒是不少。
 
  面前这哥们儿白白嫩嫩的一个,大抵上看脸就是我会喜欢的类型。
  可惜是个alpha。
  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我也说不出来,有淡淡的熟悉感。
  对他我还蛮有好感的。
  寻思着要拿点什么零食给他。
 
  零食是个好东西,随便请人吃两口,好感蹭蹭地就往上去了。
  在诊所里这一招也很好使。
  就像你小时候去看病,结束了医生总归给你点糖果啊什么的 。
  其实我以前还想过说要不要给客人准备两双毛绒拖鞋穿,但朋友说你他妈又不是要开旅馆。我想了想很有道理,觉得下次做决定的时候,还是不要问他的意见好了。
  从我个人来说,这个职业还算挺轻松的啦,最难就是要控制自己不能对无理取闹的病人动手。
 
  “我叫陈辰。”
  声音也很好听。
  诶,这样的话,我很钟意啊。
  于是我从外套口袋里摸出两个果冻给他,陈辰笑了笑,没接,大概是怕生,我就顺手帮他把行李搬进去。
 
  蛮好的,很有意思。
 
 
 
 
 
 

评论
热度(3)
 
 
 
 
 
 
 
 
 
© 十三三万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