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9】[p陆]七夕节的狗粮不可能这么好吃

1.哈哈哈哈虽然出了点意外但这次没有生死时速!

2.不熟悉的风格

3.以及不熟悉的人物

4.有什么想说的话就留评论吧

5.最后就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七夕节下午七点,我,大好sunshine big boy,正坐在咖啡厅里,大义凛然地大口吃狗粮。

面前的人一头粉色长发扎了个低马尾搭在肩膀上,型正坐端,面容清秀。哈哈哈哈哈哈想什么呢,是个男生,站起来比我都高,来我们公司面试的时候还差点招到保安科去。

也是啊,这么乱搞的企业没见过吧。是个小公司而已,因为是自己人所以不用客气,特点就是工作期加班时间贼长吧。

今天好歹算个节日,虽然上司宣布放假的时候还打趣说什么一对大老爷们儿还要去过女孩儿节,但其实内心也在担心员工过劳死吧。

本来打算下班立马回家肝游戏,这次的活动还没有毕业,可下班之前就被这位大兄弟拦住了。

“走,撸猫去。”

肝什么活动,有撸猫重要吗。

我们公司边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营业了一家猫咖啡。每天回家能看见暖黄色的光芒和猫咪还真是治愈人心啊,简直是人活着的动力。

嗨,脱单狗就无视这句话吧,请别跟我吹你女朋友。你好我好大家好。

其实对于pi的邀约我还挺惊讶的。别的不提,七夕节丢下他传说中的宝贝恋人跑来和我在这种气氛下的咖啡厅……嗯,约会真的Ok吗?

谁想到这位是奔着喂我吃狗粮来的。

我怀疑自己是不是脑子有哪里坏掉了,听他埋怨自己恋人居然还津津有味。再找不到女朋友我怕是要疯了。

Pi把挖空的布丁碗推到一边,脸埋进趴在桌上的安吉拉柔软的白毛里,声音本来就软,这会儿又更闷了。

“我跟你讲啊,老陆这个人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我们上个月不是赶工嘛,加完班买个便当回去差不多快凌晨了,他居然才回来。”

哎呀这个不是很寻常吗。而且分明你也才回来好吗。吃完饭差不多要一点了吧。

我以前只和老陆见过一次。那天下雨,pi忘了带伞,夏天也不怕淋是打算干脆冲回去的。

我和他不顺路,本来道了别要走,看见个紫头发的大兄弟从街边上跑过来。

“老陆老陆!”

跑道屋檐下时才看见他头发在滴水。真是不得不感叹一句长头发真是麻烦啊。咳,有男朋友真是好啊。

Pi当时有点懵:“老陆你怎么来了?“

那人把伞扔过去,腾手来拧头发,水滴在地上很快又流进下水道。

“我想着自己没带伞你肯定也没拿,这不是给你送来吗。”

我想你们之中一定有人很好奇我是怎么一眼认出老陆的。哎,那边那个小姑娘很聪明啊。

老陆这个人曾经无数次出现在我们午餐时间的闲谈里。以前我有认真的想过,如果不是一身“你肯定打不过大爷我“架势的Pi,在一堆单身狗身边定时定点秀恩爱的家伙肯定已经被打死了吧。

要不是头一次看见真人激动,我肯定得吐槽他们啊。没带伞这样没用的默契不经意秀我们一脸啊。

对在场一堆同事造成了陶喆攻击。

言归正传,对于小两口的事儿,一个外人还是听着就好了是吧。我这么想着,看门外的行人来来往往。

“这个人家里空调开得贼冷不说。前天回去听见电脑房还有动静,居然工作到一半就睡着了啊。一点都不会照顾自己。“

怎么说得像是你就很会一样。那次早上去公司看见你趴在桌子上真的吓死人啊,要不是醒得及时,我们都要叫救护车了好吗。这种默契不培养也可以,倒不如说请务必不要啊。

”夫人上次还单独约小绝出去。小绝后来特意跑到我们部来吹一天,这是最气的。”

那个是公事吧。我大概已经明白你和小绝粘老陆的程度五五开了,没想到熊的程度也不相上下。

哈哈哈哈哈哈对啊我当时也在想,莫非他约我出来就是对这件事耿耿于怀吗。

他冲我笑了笑。

“这个陆夫人,凑不要脸。”

我忍不住要笑了。这两个人实在是太有劲。

“哎皮啊,话不要说的这么绝嘛。”

“夫人又听不见。他要是能知道,我A-pi今天就把这个,嗯,这个桌子吃掉。”

“当场吃掉?”

“当……”

我终于笑了。

陆夫人趴在沙发背上,乐不可支,一边哈哈哈一边拍着pi的肩膀。

“好啊,你们两个阴我。”

在我笑翻过去的期间里,陆夫人绕过来,抱开一堆猫咪坐在pi边上。

 

哈哈哈哈哈哈后来?后来你们就知道了啊。陆夫人说换他来监督pi吃桌子,我就从善如流地上楼换地方坐,再接着就碰到你们了呀。

你说进来的时候就注意到我们两个了啊。七夕夜两个男生出来坐咖啡厅是怪怪的哦。再加上后来趴在沙发背上的老陆,怕不是基佬色相册。

诶,是被颜值吸引到了?

也是啦,粉色和紫色的头发很引人瞩目对吧?这两个人也都还挺高的,长得又好看。嗨呀上天不公,真的是气。

什,什么。在说我的事吗?哈哈哈哈小姐姐客气啦。

诶,认,认真的啊。

时间吗?现在八点过一点吧,怎么了?

电影的话,最新有一部新上映的很不错哦,想有空去看。等一下,这个意思难道是……?

好啊。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三三万三 | Powered by LOFTER